是我忘記我的農曆生日了我說,直到我馬麻昨天打電話給我
是個邁向21歲的生日了我說,怎麼少了開心多了不少恐慌?
是個問卷要勾"21~30歲"的年齡了我說,天啊我要大哭了!
是個表弟表妹搞不清楚蠟燭是誰的年齡了,冏翻天了我!!

這學期好忙碌,我活得跟女鬼一樣〈應該說看起來......〉
打工漸漸上手了,雖然改起訂正我一樣一個頭兩個大
小朋友其實不全然是天使或是惡魔,我想這就是個體差異性!
總召的位置怎麼還像沒有上手?我常常在坐如針氈,惴惴不安= =
不過我希望有更成熟穩定的態度面對這一切一切,雖然成熟好難

生日謝謝很多人,送卡片的、送禮物的、送蛋糕的、傳簡訊的
各式各樣的祝福應該也算是互相補足了吧我說(笑~)
祝我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順順利利
還有像是早日交到男朋友和變成美少女(?!)之類的XDDDDDD
每一張卡片我都有很用心看,有的還不小心哭了我真糗
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一直是我的弊病之一,我需要很大的力氣調適他

21歲了,其實對很多事情都充滿珍惜和感激
像是我明明是個很機車的人竟然還有朋友XD
像是我明明就很難相處但你們都願意還在我身邊

感謝生命裡遇過的,好的和不好的人
即使是在我生命中留下傷口的人,我也謝謝你們有讓我練習痊癒的機會
我想,每個人在另一些人的生命中都會留下痕跡
不管那是令人舒服的或是令人不舒服的
只要我們彼此都獲得成長和收穫,那也是一種正向的改變吧?
我從來不後悔這些人出現在我的人生當中

因為有很多事是因為他們才達成的。


有些人就是很機車的每年都要我自己要生日快樂
但是還是感謝你的是,謝謝你把我帶到今天的位置
如果不是那時候一句玩笑式的承諾,或許我不會這麼努力
所以不管現在怎麼樣,感謝你給我一個趨於正向的力量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放假在家裡大睡三天三夜



又要到期中考了我才發現我書念不完= =,重蹈覆轍啊!
可是又不是很甘心開啟"期中考模式",一直study好傷腦細胞啊!

我還是得把我的空檔通通填滿= =





希望我可以遇到一個讓我真心喜歡他"全部"的人


那應該只活在我的想像裡?



最近整個人很顯疲態,生理和心理都是
有些事情笑笑的不說,只是不想要再提
有些事情聽在心裡覺得不舒服,還是一笑置之

come on 我是臭臉人耶,什麼時候要恢復本性?




昨天傳概課的時候,說什麼要填問卷不讓我們下課
等了半個小時之後,投影片上出現的文字竟然是
「大一適應.......問卷          高年級同學可先離開」


高年級同學可先離開
高年級同學可先離開
高年級同學可先離開


X的,那讓我在那裏坐了快要半個的小時是怎樣?
我馬上臉很臭站起來提包包說"浪費我的時間",轉身就走


有些事情就是會讓你便祕到覺得無言以對

好吧,不過生活中還是有些令人開心的事情

像是和思妤一起去看幾米展

和詩瑜去看"一席之地"這部電影

和家儀去看皮克斯展

買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這本書讓我邊看邊吸鼻子

發現在下一站幸福裡吳建豪有變帥

和aiko、家儀一起去吃小蒙牛

和芷勛一起在momo吃了一堆的菜

思妤的生日讓我重拾做手工卡片的感覺



世界還沒有糟糕到我想躲起來



如果丟掉一切不開心的事情就像剪分岔一樣簡單就好哩!




工人名單的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
但希望是一群上進負責又貼心的工人:)
沒辦法,我人很難相處,要是有工人很機車我會偷偷討厭他
所以大家都要認真在自己位置上完成自己的任務唷!


認真在自己位置上完成自己的任務


也是我現在想要做的事情
所以我還是得要開啟期中考模式,哭哭



好好加油吧,我是女王蕙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