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珮琳、陳宛琪、王敬宇,生日快樂!

你們三個同一天生日就是想要逼我記起來咩!
哈哈,有沒有這麼多人喜歡在光復節這天生日的八卦?


對不起囉,各位!

因為我最近很忙、很累、很爆炸、很ㄍㄧㄥ
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或是什麼的,寫卡片給你們
但是我是衷心的祝福你們都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啦!


宛琪上了大學,應該要懂得用大學的方式長大
有一些過程或許不那麼討人喜歡,但是弄懂之後是更保護了自己
從你高一看到現在,你的很多任性、固執和堅持,其實都盡在眼底
希望你可以給自己更多信心和肯定,抓好與人互動的訣竅和親密
掉過眼淚之後要更知道,怎麼從每一次的學習中長大茁壯:)


珮琳是忙的團團轉的小高二,一個莫名非常翻又幼稚任性的小孩
可是自我要求很棒,有些態度我也很喜歡,是個讓我放心的小小小學妹
希望你可以更喜歡和投入現在的工作,照顧儀隊的同時也不忘學生的本
要求自己當個勝任的幹部和盡責的助教,放一點甘心和感動在裡面
有時候接受了,會發現生活中帶給我們的驚喜和成長,遠比我們想像的多~


王敬宇我跟你太久沒聯絡了= =,希望你在台大工管活的很好,哈!


生日快樂,不管是二十一歲的,二十歲的,還是十七歲的

happily ever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