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對岸很好笑的家長會的演講,卻忍不住鼻酸了
或許就像楊老師講的一樣,每個人對這段影片意義的詮釋都不一樣
"共產黨真是太可怕了!","這就是台灣學生沒有競爭力的地方啊!"
你看,同一句話,在不同人想法裡講出來的東西是不是差很多?

陳豆干敬請當我長久性的垃圾桶,我好喜歡在爆炸的時候敲你
噢我真是太喜歡妳了,難怪在你面前脾氣都這麼好XDD
不過你竟然沒有要陪我回去校慶, 口亨 口亨 !
你看吧,當了女籃隊長就把南化盃放在前面了XD
好吧~那你改天要回台中的時候我再去找你:)
都是你沒事要考什麼成大啦,想去找你的話整個變的無敵麻煩


最近好容易難過,為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星光六陳以恩的創作曲也很戳中我的點
阿嬤的白頭髮,讓我聽一遍眼眶就濕了一遍
真的好好聽,有種不煽情的溫暖思念


我的社會心理學作業還沒有寫,我現在好像是在這裡找死的感覺


社會心理學的分數讓我很難過,好吧 其實也不是很低的分數
只是我在一考完就發現自己錯了一個超級白癡到沒有腦袋的題目
是很不甘心吧?我也搞不清楚我就讀了書了怎麼還會粗心錯
這種感覺比本來就不會更令人難受.....................
這也讓我在考臨床心理學概論和知覺心理學的時候整個心情超差
╮(╯▽╰)╭,有時候人也是會太笨到讓自己很討厭的
希望我的期中好可以有神明保佑讓我不至於想要切腹自殺

不過我想等到臨概成績出來之時,就是我切腹自殺的日子XD



我想要看電影,很多部很多部電影
也想要唱歌,好久沒有夜唱了整個人相當的悶
我最近很喜歡丁噹和張韶涵,看得最遠的地方好棒


其實我想要講講我這個假日大生氣的事情
但是我想畢竟她們也都還有學妹
天曉得最近的學妹搜尋能力有多麼的強大
所以我還是把我的不爽默默收起來好了

不然說不定也會被豆干好好念一番,so sad

呼,越來越少回去,其實是因為越來越看不下去
以前每次回去那個地方都是讓我快樂和放鬆的(大部分時候)
現在每次回去都只剩無言以對和怒火中燒,知道越多越火大
還有很多看不下去的事情,但又覺得很不爽很不想要講
有時候真的氣到又不能飆髒話,算了算了,越打越生氣



馬英九跳健康操很可愛:)

哈!




這星期開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