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不下普心的夜晚,我累.......
看到書本的習慣性疲憊或許還在吧?

嘗試了一次又一次,冷空氣中只有我還清醒
或許早就打算明天睡到中午了所以肆無忌憚
台北的山區入冬果然很冷,縮成一團的敲著鍵盤
但我卻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懂得用文字表達心裏的想法



我想要把更多事情看清楚


就這麼的簡單,可以嗎?

想要踩穩著每一步,一邊發現有許多要更改的新東西
而我卻不習慣改變也覺得厭倦......
或許只是下意識的偏執的想往自己的方向走
總是不顧一切的,只單單求自己的目標

然而現在目標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香香姐姐一句"大一有什麼規劃?"

李蕙君,你的大一有怎麼樣的規劃呢?
只是想先簡簡單單的把生活過好吧?!

然後還有很多步我要思考....

願天父給我顆清晰的腦袋,放他的智慧在我身上
讓我在遇到更多事情時能擁有祂的眼光去看待...

我想要的不只是現在這些
不是過多的慾望,而是希望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