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我真是過得太過充實了XD
一大早先是拖著前一天被折磨的虛身體起床看書
(其實"睡眠的迷人世界"真的蠻好看的,只是我看的好趕)
然後十點出門要去等世界難等的綠1,期間我仍然一直在看書 = =

坐著綠1到市政府站等姐姐和慕釗,等候期間依然看書= =
噢噢~其實我覺得姊姊新髮型沒有差很多還是不錯看呀
慕釗和姐姐兩個人硬要穿得很貴婦ˊˋ但那不是我的風格呀哈哈
人(我個人是走很man的路線啊我XDDDDDDDDD)
這樣三個人走走逛逛的真不錯,雖然很多東西都貴的誇張
哈哈!信義新天地真是個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讓我一直想到第五屆心理營和我們"有沒有這麼誇張"的信義區大地遊戲

中午吃了摩摩喳喳跟海南雞飯還有肉骨茶麵
然後我覺得kid's paradise真的很有趣耶
有好多好可愛的小朋友和好多可愛的小衣服
我一直在偷拍小孩耶~被偷拍的對象還跟我揮揮手XD
超級可愛的>////<!
然後DIY泰迪熊的店也好可愛唷~

晃了晃,晃到腳都痠到爆炸的時候就是下午茶時間啦
mini有趣的好吃,果汁感覺還蠻新鮮扎實的
好悠閒,聊了很多事情也聽了很多八卦XDD
我始終扮演箭靶形的人物哩!但萬箭不穿心!
懂得自己要踏什麼步伐比一直被別人影響重要!

然後是默默的回到了公館,慕釗去吃寢聚了
我和妤姐姐一行人去了帕多瓦吃鬆餅^^
鮪魚起士鬆餅好好吃我都要胖了>"<
幫妤姐姐慶生很歡樂,恭喜你也二十歲囉!
接下來跟著妤姐姐和大薇去了巧克力店
我的天啊巧克力也太好吃,我都沒有抵抗力啦!
買了巧克力之後先去找姐姐,請姐姐幫我冰起來
然後我們去看十點的歌舞青春XDDDDDDD
我覺得第三集好好看唷,我都哭了ˊˋ
(我的哭點與我的笑點一般低= =)
現在再看到別人要上大學覺得很酷炫
大部分的人都是選了喜歡的科系就讀真好哩~
(我也是選了喜歡的科系就讀XDD)

這一看就看到十二點了,八個人走出了戲院
有一個奇怪的男生一直在後面跟著我們
我們走的超快的,他也走的超快的.......
一群人來到了公車站牌之後
因為我要找姐姐拿東西,所以轉下了捷運站要從捷運站過馬路
所以就跟她們說不用等我了,有公車就先坐
嚇傻了她們的是,那男生也跟著快速下了捷運站

感謝大薇打了電話給我,明明我都從三號出來了那男的還在我後面
讓我一邊跟薇薇講電話一邊一直轉頭看他.....囧
結論是我就跟姐姐同居哩,因為我不敢走回公車站XD

姐姐說我以後可以常常去找他,這樣我買一套盥洗用具放她那好哩
哈哈~!!!!!!!!!!!!!!!!!!!!!!!!!!!!!!!!!!!!!!

忙到晚上十二點多,這真是超充實的一天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