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我上星期烏雲的,是上周六的一場煙火
上個禮拜對我而言,簡直直逼大學最黑暗的一個星期
心情超不好、身體也不好,壓力好大胃好痛

其實我想要回家,但要考試了我的書讀不完
打電話給馬麻,不敢跟他說我覺得現在的狀況好糟
只說了我想要喝棉花糖巧克力,超級言不及義

然後親愛的好朋友不免帶來一陣疼痛
幸好我早有準備,快快拿出我的"醫你痛"
不過等藥效的時候真不是普通的難熬~


噢,我要收拾起我的力量


星期六包種茶節終於是過去了

今天也考完第一科的傳概了~!!!!!!!!

剩下的四科考試和兩個報告請加油~




期中考到了,想回家回不去、想睡覺睡不好


嗚呼,我想我需要比平常堅強好幾百萬倍


累積很多微笑的力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