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人就是亂七八糟的,因為很多想法一次都攪在一起了@@
一波一波又一波,自己跑台胞證加簽,上台北當天衝來回、明明想走走晃晃但我沒有
謝謝宛琪幫我拿了台胞證,還幫我傳真了台胞證,讓我可以省去高鐵行程~
最近的衝擊一直很多,累不累其實也還好,是自己選擇的生活我很認命!




"因為不在乎了所以就不會難過了!"





所以或許我並不是真正豁達了什麼,而是放下了什麼?
因為不在乎了,所以不會為了不在乎的人難過,英雄好像也說過?
常常放不下什麼,可是漸漸的越來越不在乎許多許多







可以流完眼淚就把不快樂一起埋葬。






這樣子不是很好嗎?即使小心翼翼,也只是為自己做更多的保護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哪來的心如止水,也忘記什麼時候學會?
當我發現我總是不氣了、不看了、微笑了,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
覺得好像年輕的激情都不見了,或許也是變的更自利了?
有時候會想著"這樣對我自己又沒有好處",所以就不氣不理

很久以前就看過這樣一句話"個性有稜角,視野就有死角"
但知道那句話的當下我依然是一個充滿稜角的人
雖然一直到了現在,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進步了什麼?





我期待一個自己一直希望的自己




給自己多一些的勇敢

對事情有果斷的決策

溫柔對待身邊所有人

堅強面對好以及不好




再多一點,我想要圓融而貼心,聰明不驕傲





所以是人可以進步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我要去北京內蒙古了我很興奮!
年輕想做的事情還好多,列表快快把它們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