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衰日
我晒傷了
膝蓋被鞋跟K到
回家才發現手被K到的地方皮掉了一大塊
(那個K到我膝蓋+手的學妹
我沒有怪你 我只是想抱怨)
昨天才針灸的痕跡明顯可見
媽啊~~~!
真想哭=.=
我看起來有那麼像悲情美少女嗎?
(謎音:你悲情 但不是美少女
蕙君:你欠毆喔~~~@$&$#*%.......)
我在自己找些我會開心點的事…
不然我會沉浸在一股悲涼的氣氛當中
無法自拔…..>”<

練習很可怕
教練爺爺…我知道你求好心切
但我也是有血有肉人生父母養的啊
小型+大型…
都需要休息
不是小型接大型 大型接小型
看我都走得這麼混亂了
真佩服均薇學姐和幸菱學姐
(為什麼幸菱學姊放後面呢?
因為他今天說他都不用想辦法瘦腰+小腹
讓我很忌妒~~~~>”<)
學姊真厲害….……………..!!!

颱風來了
金沙的大樓風加颱風亂七八糟的風
威力強大之讓我覺得…
老天爺.您真厲害!
(差點打成您真內行…\\\)
我一大早就 辛苦的往學校前進
今天作槍法的時候也是
風吹吹吹 槍飛飛飛
我的兩圈半硬生生飛了
幸好我有搶救到
可是依然心有餘悸啊~!
真是太恐怖了
站都站不好
踩著靴子像快跌倒一樣
加上我這幾天養出來的肌肉
整個小腿就是一個繃
噢~親愛的小腿
如果你快窒息的話我會幫你做CPR的
我有證書喔!
(天啊~!我今天到底在瞎個什麼勁的?)
隨便啦!
今天早上天很藍
雲飄的超超快
我愛藍天 但我不愛紫外線和颱風
望著自己紅紅的頸部
洗澡沖水痛痛的
就覺得它好可憐唷!
差點忘記它長在我身上應該是我好可憐~
想到今天紅通通的豆干
(紅燒豆干一串也十塊錢嗎?)
只是為什麼他紅得像好氣色的腮紅
整個就很可愛咧?
真是太可惡了!
曬傷也要很可愛的豆小干…\\\
我的天我的天….
今天老爹問我為什麼要去學校
我不敢說實話的只回答
“沒有阿!有些東西要整理要裝箱…”
我以後到底能不能出門我自己都深深懷疑
唉~!
高三果然不能和社團共存
能夠處理得完美的人是神
因為心力交瘁
因為沒辦法專心在某件事上

今天是大衰日
而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