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是天空的花朵,雨是落下的河 
花是大地的女兒,你是我的困惑
雲是褪色的煙火,雨是天空在淚流
花是無言的情歌,你是我的沈默
一樣的雲,一樣的雨,一樣的花朵,結不一樣的果
一樣的你,一樣的我,一樣的年代,不一樣的規則 
我知道,我想說,我愛你 
沒有關係,讓我們一起努力
我知道,我想說,我愛你,真的愛你 
我會為你,扮演更好的自己 
一樣的雲,一樣的雨,一樣的花朵,結不一樣的果
一樣的你,一樣的我,一樣的年代,不一樣的規則 
雲是心中的祕密,雨是窗外的旋律 
花是青春的序曲,你是我的續集

是首我覺得很動人的歌,因為最近回家的關係
所以我都跟著我家的奶奶看大愛的連續劇
這首歌是「春風伴我行」的片尾曲

這部戲講了一個慈濟師姐,他自己加入慈濟前後的轉變
本來是個只看成績的學校名師,用教鞭換來了學生很好的分數
卻也讓自己跟學生的心靈越來越遠,甚至和自己的女兒更是如此
片尾曲有點是在和女兒對唱的感覺,我每次聽都很感動耶!

一定是我是愛哭包太容易鼻酸了= =
這是它的歌名和製作群:
「你是我的續集」
作詞:薛衣珊
作曲:武雄
演唱:方維珍、李律
編曲:陳志遠
製作:李壽全



我明天要出門加簽我的台胞證了
我真的沒有很宅啊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