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你在哪裡?
否認 難過 折磨 錯過
回憶變成聯繫和動力
因為曾共有 很多
惆悵的時候反而 更多

是該忘了 該藏了
卻無力的放不開
我們的 以前 以後
過去 未來 怎麼樣呢?

如果平行線不會有交集
是否 我們更像X軸跟Y軸?
相交後
往各自的方向走去
因為差異太多
時間 空間 只不斷錯過

等待 又如何?
一晃眼 兩年就過了
陌生轉熟識 青澀轉成熟
秒針移動的同時
我們在兩個世界
做著彼此陌生的事
心好像很近
但卻是努力維持的結果
會不會累? 會!

懂不懂後悔?
可笑的是我不懂
不在乎
等待更多的等待
因為你在
夢想我會追
什麼都不怕了!
你的每句話 每個期許
我都好想做到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
我仍會選擇同一個選擇
儘管辛苦
儘管很傻
我卻可以只看美好的那面
努力撐下去
多感謝你告訴我
“撐下去就是你的”
難過的時候
有你的聲音 就能恢復
就能不孤獨
你的個性
非常龜毛=細心小心仔細
=讓人有信任感
很雞婆=幫助朋友
超自戀=接受自我
OS可帶出場
鬼頭鬼腦=思想創新
固執=超強意志力
=以不變應萬變
講話狠毒=愛說實話
=不喜歡撒謊
=實話實說
看著你寫的個檔 每次都讓我想笑
就是喜歡 這樣的你
什麼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