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君姐姐問我「要不要吃個飯見個面?」
平常每個禮拜都可以見一次面,放假了,有點不習慣!
我喜歡怡君姐姐偶爾記得打電話給我,喜歡她會提到
”好久沒有看到你,也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

其實我總是沉溺在自己的”習慣”之中
我不太喜歡令我感到不習慣的事物,儘管如此還是只能接受
我自覺稱不上是一個處事完美的人,但也盡力了XD
看來得要乖乖的去學習”適應”這門能力才好!

今天看了「清水之愛」是在講骨髓移植的一本書
血癌好像是偶像劇裡常常遇到的一個名詞
可是知道它有多可怕才是真正的嚇人!
但我覺得血癌可以配對,對它而言至少也是一線生機
畢竟不管是化療或放射線治療都太傷身體了!
看著這本書我好想哭唷!覺得莫名的很難過……
其實有時候不喜歡自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看電視隨隨便便就會哭的不能自己= =”
看到別人的離別、別人的難過,我也不自覺的難過起來
是太敏感,或者是哭點低得誇張?
可是容易被影響或情緒起伏波動太大卻不是我樂見的
是不是我應該有的,是有一顆邏輯性很強的頭腦?
是可以遇到事情加以分析、判別,輕而易舉的解決?
我珍惜我擁有的一顆柔軟的心,卻也期待它有剛強的一面
容易哭畢竟也不是好事,想要當一個心理師
我總不能聽個案講述自己的故事時,在旁邊嚎啕大哭吧?
那樣真是蠢到一種要炸掉的地步= =,自己都要鄙視一番
在想,什麼是所謂一個心理系學生需要具備的特質?
一個”有彈性”的心+一個有邏輯性的頭腦?
Ha ha 其實想這問題想很多也沒有用,試著做做看吧!
想要看點老莊、看點哲學的書,多看一些雜書
想要自己是個體貼、聰明、有深度的女人>///<

生活用的是自己的態度,人生沒有什麼時候才開始
當這一秒我站在這哩,思考著屬於自己的思維
我的人生就已經不容我蹉跎的開始了!
信雅姐姐喜歡說”榮耀上帝”,而我想要自體像恆星一樣
可以自己散發出屬於我卻也照耀別人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