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要否認我所說所做?
為什麼不肯給我一點點信心?
告訴我"加油!你一定可以!"
為什麼要讓我這樣大哭傷心難過?
爸~媽~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可不可以不要在高二下問我
"你這樣考的上國立大學嗎?"
可不可以不要在學測前說
"你這樣學測怎麼可能考好?"
可不可以不要在學測完後告訴我
"你這樣推甄怎麼可能上?
但我看你的樣子指考也不可能考好啦!"

為什麼我聽到的總是很負面的語句?
我一點也不想從你們的話創造奇蹟
我知道自己一定考的上國立大學
學測前我也沒信心
就算沒考到頂尖我的級分也比頂標級分多了十級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自己的自我要求和期許
你們覺得真的經得起你們冷言冷語的打擊嗎?
有沒有可能我就因為那幾句話垮掉了?
我好累好累!我真的需要一些來自於你們的力量
而不是打擊我的話語

我想要找誰安慰
但電話費是一個現實的問題
我想要一個擁抱
讓我大哭一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