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不是很想要打網誌,因為一堆考試書都唸不完了,整
個都要爆炸了!今天是我的考試天的開端,早上考基礎數學,
下午要考經濟。其實真正讓我憂心的是經濟學,媽呀,我覺得
要區分完全競爭市場、獨占市場、獨占性競爭市場、寡占市場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分,尤其把所有市場的供貨量和價格,以
及邊際利益和區求曲線弄混的時候,整個就是很想死= ="看來
我下午死定了!

值得高興的是,我終於把普通心理學的原文版看完了,這一次
範圍真不是普通的多,加上又有很多要背的人和實驗,每一次
考試只要牽涉到要把人和實驗背起來,我就會考的很慘,我也
不知道為什麼,噢!看似善良的發展心理學部分為什麼要整我
呢?明天考普心,看來我今天晚上得抱著中譯本,硬著頭皮把
所以該背的東西背好了!〈好啦!我承認其實這一次有很多關
於兒童發展的東西,我真的蠻喜歡的,只是要背人名就是一件
很沒有道德良知的事情嘛!啊我就有障礙啊啊啊..........〉

最近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唷!想去海芋花田想去海芋花田想去
海芋花田,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吃草莓蛋糕想吃草莓蛋糕
想吃草莓蛋糕,想看美人心機想看美人心機雖然它還沒有上檔
,噢!想好好睡一覺!

最近一大早起床眼睛都紅紅的,加上有一點睡眠不足,身體其
實不是很舒服,又有很多事情要做,構成我最近的無比焦躁!

這幾天走在路上一直遇到Delay,經過道南橋也遇到、聽演講
是大家都會到所以遇到,昨天在路上被他大叫,可惡,早知道
我聽到阿君就不要回頭!

明天要家聚去,現在要考試去,最近真busy!忙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