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的新樣式
感覺很可愛.....
而且是我喜歡的藍白色系堆疊的
雖然說這時候已經暫時遺忘粉紅色了
(但我最愛還是粉紅)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的
有時候亂亂的有時候很飛揚
有時候很沮喪有時候要充滿力量

聽了很多人跟我說
我也跟了很多人多
我很開心我有可以說心事的人
也有在身旁可以一棒打醒我的人
(雖然我覺得勳跟我說話很凶狠可怕)
可是我知道她們都是為了我好
都是在關心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謝謝勳幫我做了銀鏡反應的實驗
還把成功品給我自己的卻醜醜的
我拿著那支試管想了很多很多

最近沒上到很多的課
上課不在教室或者根本不想上那堂課
我不討厭阿香但我不喜歡他講化學
可是他是化學老師我這樣一整個在為難他
我覺得我有些內疚但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我帶著耳塞算物理的時候其實我是怕怕的
啊~~~~~阿香姐對不起!!!

踩穩腳步走吧!
不要在乎太多的想法~!
我會在應該屬於我的道路上
愉快且飛揚的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