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頗為順利~^^
很多事情比我想像的上軌道
這樣子感覺還蠻好的!
希望我可以順利到forever~
這樣子是不是會太貪心了?

其實我想要說的很多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用語言闡述
我覺得我現在的語表能力真是糟糕
已經講不出自己想要說什麼
有點沮喪很多無奈......

今天的數學考卷還好
下午的經濟考卷寫的情形也比我想像中好
明天的普心就讓我想要哭了
為什麼這麼多?讀不起來

整個心理系都焦躁了
普心非常時期,人人焦躁˙個個自危

這是每個月都要出現的光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