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墮淚不是不堅強
是深深深到谷底的失望
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疲憊了!
也深深了解什麼是真正的心涼

說的話硬要當屁 硬要惡意解讀
就算了。。。。。。。。。。。
我不是應該什麼事都乖乖跟自己的想法嗎?
這一刻卻累了!
因為我看不到值得的點在哪?
看不到值得的事物在哪?
看不到應有的一切在哪?
看不到。看不到。
看不到我跟宜苹的共同努力
看不到當時我們所假設的未來
看不到這一切的我心灰意冷
心灰意冷的比宜苹晚一點
是不該晚那麼一點的。。。。
只是我學不會死心。。。。。。

對!我該學會死心的!
明明我捨不得的只有我的寶貝
還有可愛的小孩
還有善解人意的小孩
還有懂得人情事物的小孩
還有說的懂聽的懂的小孩
還有默默付出的小孩

我很委屈。
很多事情就算我了解緣由但我不能明說。
我該說什麼呢?
很多的誤解。
很多的任性
很多的自以為
很多的莫名奇妙
很多的不懂反省
很多的這一切淹沒我的心!

我的心理忿忿的在無奈
無奈之後是一陣心痛

痛過之後。
我知道放棄會讓我更好過。
早已說過
"最糟不是說。是不說。"
我。該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