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詞:鄔裕康 曲:陳志遠

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 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 只剩我一人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哦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的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 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哦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曾經笑過學妹因為這首歌而PO網誌
而今我也PO了
我的最愛的人 我的把拔馬麻
我好累
發現自己好常在你們面前掉眼淚
然後也在你們面前吸吸鼻子就走
躲進被窩偷哭的次數不是一次兩次

可不可以 明明很愛我的你們
明明很愛你們的我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的相處模式?

我不知道怎麼做我會是個好女兒
我覺得我因為很多事情而疲憊
也因為那些事心慌
所以我在家的臉色總是很沉
只是我知道家才是我的避風港呀!
卻為什麼?我在這裡好受傷?

我好想知道
怎麼做自己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