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電影:舞動青春二、快樂到死、美味關係、花漾少男少女、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上星期進度:just心統ch1~ch5,噢李蕙君一定是在找死ˊˋ

開學了好心浮氣躁,突然好不想要延畢並把雙修修完
但這樣的放棄是不是一種太過於卒仔的行為?

我想我只是面對太過陌生的外系同學所以膽怯了
或者是發現自己想要修的課少得可憐,有必要修完嗎?
廣播製作和戲劇概論讓我心花怒放,傳播與社會和傳播理論讓我愁眉苦臉
必修課總是這麼艱澀難懂,讓人沒有想要乖乖上課的慾望

所以很低落,不懂得我行我素之後能不能好好的過
因為低落所以難得的運動了,7跑7走,400的操場好大
也難怪隔天乳酸堆積差點無法好好起床,這一切真是自作自受

徐佳瑩、韋禮安和田馥甄的聲音是我這星期的寄託


當我以為好好的做完現在的事情有多偉大時
我卻也發現我其實看不清楚他們的價值


貓空大學的大四生活
希望是清新的薄荷青草味


馮翊綱的第一堂課結束。
我知道很多成功並不是偶然的
我們眼中的相聲演員原來有這麼深厚的底子
以副教授的身分告訴我莎士比亞哪些劇本不賴
文學和戲劇密不可分,我卻不是個文藝女青年


想要衝一發父後七日和酷馬
也想要好好的吃一頓甜點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