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辭掉我的工作了。
很嚴格來說其實我六月初的時候就提過了這件事情
本來打算在六月底離職,然後一些我自己也難解釋的原因
所以我待到了今天,也就是七月的邁入下旬:)

在好學補習班的這一年自己也成長很多
要學會很多事情,也要很懂得自己抓分寸
有時候想學學講一下"違心之論",但那真不是我的tone所以屢屢失敗

然後有點捨不得親愛的孩子們,雖然!雖然我也常常被氣死
有時候正覺得捨不得,馬上就被學生嗆的時候
就會想說"李蕙君你是腦袋壞了才在捨不得嗎XD???"

但我的個性中重感情和感性就是這麼重要的一環
其實要離開可能我是最難過的一個吧XDDDDD
說不定你們都沒有我的在乎,沒有我的說不出口
真的很謝謝和你們開心的相處了快要一年的時間
常常被你們嗆得莫名其妙,也被你們智障的情境弄得想憋笑都不行
雖然你們都不知道我的名字,有時候這樣資訊不對等的感覺也很妙
就是我可以知道你們得很多事情,可以google看你們平常在學校在幹嘛
可是你們對我卻是一無所知,只知道我姓李XDDDD

but仍有這麼多感謝,給我的老闆可愛的一家人、給我的同事和我的學生
謝謝你們照顧我很多,陪伴我很多,是一種很真實的存在和互動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李蕙君,請為了你的想要,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