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久終究看得開,過久沒事過不去」
因為這句話我都要感謝死瑞軒學長了~!!!
因為死小孩如我說了"看開明明看不開,過去永遠過不去"
噗噗~然後後來學長跟我說了上面那兩句話時
覺得好像烏雲都要飛走了哩! >///<

然後其實我覺得大家都不喜歡尷尬吵架和冷戰
但是很難避免自己活在那其中,不是嗎?!
不過我相信,人都有讓自己活得更好的本能
如果已經盡了我認為該盡的努力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很對得起自己和身邊的人

很想細細的觀察自己身旁有哪些"天使般的人"
當自己是被更多愛和更多的美麗光芒包圍時
我想我的心境和感受可以有更不一樣的突破

看開了也放淡了,想抓住的時候是盡全力的
握不住的或許只能放棄,我知道我盡力了
甚至為此不像我自己的妥協了
我想我需要讓自己可以自己一點
這麼多的妥協讓我很沮喪也很窒息
我不知道我的痛苦和難受是為了什麼
其實我找不到一點開心的動力
今天想要讓自己有些新態度

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罷

蕙君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