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最近一直呈現把自己逼死的狀態這樣ˊˋ
連續一個星期的憂鬱心情,常常都覺得so frustration
整個人好低down,第一次想要自主性的被老師當掉XDD

今天情勢似乎略有好轉:)


見習是一份比我想像中困難上大概有八兆倍的工作
我的知識好貧瘠、人好笨,好像小豬頭ˊˋ so sad
現在才要開始念書的話會不會徹底性來不及呀~老天爺救救我!!!!




面對你的低落情緒,我有想給卻給不出的幫助
不知道可以多做些什麼或是多說一些什麼
或許可以幫你好好的祈禱讓你一切都好什麼都順心
或許有一些傷痛我的確是不懂但也只能看你自己療癒

嘿!我很喜歡你,好好加油好嗎:)



第一次遇到和陳豆干這麼像的人,我都要傻眼了



見習生活持續fighting







be stronger,給自己很強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