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似乎平淡又輕鬆,但卻有點累沒有這麼快活~

 昨天去聽了秀慈的據說是第一場的個人演奏會:)
該怎麼說呢? 鋼琴聲聽著聽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謝謝秀慈總是這麼堅持而努力,認真又執著,給了我好大的感動!

上一次看到秀慈彈琴應該是國中的時候了吧(大笑~也太久以前了!)
一晃眼的,現在她是台師大音樂系的大三了,是個優質的高材生歐耶!
然後這中間或許我們彼此多多少少都有很多的轉變~

 其實我們很不常見面,但我每一次看到秀慈總是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上了大學以來很多事情有了藝術的調劑會變美,而秀慈常常帶我碰到藝術的一點點邊兒~
這次再看到她的演奏會,心裡還真是百感交集!

 原來我們已經認識第九年了,原來這幾年來你一直這麼努力!

瘋狂的練琴和認真的讀書,看著你的日子感覺好像很辛苦,但你依舊堅持著
我說,蕭邦的四首敘事曲真的給了我四十分鐘的感動。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們都有夢想正在被追尋著。




你知道那對現在的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嗎?
他彷彿就打醒了我什麼,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和想要奮力一搏的信心
因為很多事情我自己已經漸漸的都忘記了,幸好被提醒起:)



怕苦,吃一輩子的苦;不怕苦,吃一陣子的苦。


什麼時候連我自己都忘記我的座右銘了?



這幾年來一直只在做自己有把握的事情
卻沒有去嘗試自己可能會失敗或是不敢做的事情
簡而言之就是失去了面對自己的挫敗的勇氣,綁手綁腳的。
希望我可以快快找回幹勁十足的李蕙君,瘋狂的努力





好像可以給自己一個大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