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太問到了這個新樣式真是開心~
我覺得它好有我的風格唷>///<
雖然如果那支手機換成我家的小Z的話會更正XD
不過我覺得真是高興的呢!它真可愛!

這個在家的周末還是有好多事情要做
類似普心如果不讀我就會死的很慘
所以我會讀一下普心不要讓自己死這麼慘
話說上一次的成績我都還沒有去看咧~

然後我的"試管嬰兒"也要進行了
乖乖的做報告查資料XD
剛剛把拔問我用電腦要幹麻
我就回答他"我要做試管嬰兒啊!"
我覺得這句話如果不解釋真是太爆笑了~

好啦!我要做報告去了~
暫且讓我廢話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