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力好像降到很低,無法思考很多事情
整個人變得好笨,不是我喜歡和我熟悉的我自己
原本我應該是要從冰雪聰明變成什麼冰天雪地聰明之類的
可是我沒有,我只是又下意識的逃避了某些事情


微微笑的背後更多是一份希望自己可以進步的動力
我真是太羨慕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事情的人了
現在的我就像從跨年晚會結束要去搭公車的人一樣


我不用動腦筋想要怎麼走,反正就有人推著我


關於這件事我感到萬分驚訝,我原本應該是最排斥這件事的人
現在不喜歡思考,是因為一思考許多負面情緒又排山倒海而來
徬徨真是個壞東西,跟蛤蟆一樣喜歡拔山倒樹攻擊我 so sad



今天聽到梁文音的海上花時哭了ˊˋ
我真含蓄一點都沒有大哭,而是眼淚滿出來就掉了!
(wow想不到我不是偶像劇女主角也有這種哭法)
親情梗是我很容易被觸動的一點,才剛從家裡上台北

我又想要回家了。


我現在嚴重的懷疑我爸真的很擔心我滯銷= =
他每次講到我沒有男朋友時的語氣都很刺激我喔!
so what? 我行我素我還是想過我自己要的生活
都大三了又如何?你和馬麻不也是25歲才認識XD


21歲一點都不是夢幻般的年齡
他時時刻刻提醒我,我快要接近三十了的事實= =





我不知道應該要怎麼相處了,說真的我覺得好難過
我沒有想過我應該要回頭質疑這個問題
想到自己會質疑這個問題,比問題本身更讓我難過
為什麼我這麼信賴的人,常常冷不防的傷我很深呢?
有時候一直想把事情往好處想,想成不經意、想成不小心
然而這已經超出我認知基模外的思考令我痛苦不堪.........


我不是一個偽善的人,也不是一個冗言的人
不管有什麼想法我很坦白,但在行為上卻沒有辦法對自己坦白
我還是言行不一致,還是企圖因為行為而扭轉態度
我不喜歡討人喜歡,我認為我沒有必要迎合所有的人
我想要保留我自己的價值觀和信仰,儘管它並非無堅不摧

時間或許會替我來考驗這一切吧:)


永遠不知道值不值得,所以選擇收回付出
身上帶的刺是日積月累的長成,我只有一句無奈




come on  最近怎麼心情差的跟女鬼一樣

該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