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刪掉了一篇爛回應,可惡,去她的!
要徵酒店工讀生徵到我的網誌來幹麻ˋˊ
真是的!前幾天還看到一則報導........
說有一個援交妹都會假扮政大的學生
還可以因此抬高價碼= =,這麼厲害就考進來不要用假扮的啊!

世界上奇怪的事情真是越來越多了~
前幾天也在看新聞看到很火大
有一個無比白目的香港記者去採訪四川地震
結果因此聽到一個小女孩求援的聲音
她說她兩天沒有喝水了想要喝水!
結果那個白目記者還一直訪問她沒有拿水給她!
"妳現在覺得還好嗎?"、"你有沒有什麼需要?"
你是智障喔!她就說她要水你又沒有拿給她!
看了真是超級生氣的,很想從那個記者的頭巴下去!
雖難媒體人不盡然都是這麼為了收視率而沒有人性的人
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某些份子的存在
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ptt鄉民這麼討厭記者!
最近PTT的八卦板上都是有關四川新聞的文章
唉~快結束這一場劫難吧!
懇求天父將恩膏賜在他們身上,親自來保守他們!

回了家放放假,睡到10點多XD
要是把拔在家我應該很快會被挖起來
可是把拔今天一大早就去台北開會了~

突然要考普心的這個噩耗有點震懾我= =
老師的一句話代表了70頁的原文和一堆精神疾患
這次的範圍肯定難背到一個爆炸~
但令大家想要揍我的事,我還是不提早回台北XD
所以我把普心課本帶回家了= =好重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