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見的一中街啊>///<
雀躍+興奮不已!喔耶~~~~^_________^
喔~胖子的雞丁依然好好吃~~~~嘖嘖~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想轉圈圈唷~
雖然現在我的食量變的比較小ˊˋ
沒有辦法依然亂吃得這麼猖狂~噢~可惜

回到台中回到彰化好開心
就連只是簡簡單單走在路上
都會覺得一切很自然輕鬆
感覺好熟悉好簡單^^~!!!
覺得腳步都不自覺變的輕盈了
(我想要哭哭~ˊˋ......
能不能是體重變輕盈啊>"<)

一中街有著不少高中的回憶
火車站更是........
走在曾經這麼熟悉這麼厭倦的街道
我竟然會覺得好懷念...
因為離開了太久.因為累積太多思念
因為最後才發現自己對這裡的喜歡

因為戀舊的我
總是心甘情願被過去的這一切牽絆

或許這就是我吧?!
在這樣的街道和巷弄中自在的我
在蒟蒻和雞排間自在的我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