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做一些自己不那麼喜歡的事情
無法坦率的說出第一時間閃過腦中的想法
而是絞盡腦汁的要自己擠出一個得體的成果


我累了我說真的




但我才沒有這麼容易被打敗!
 


口亨    我才不管你是什麼找麻煩的人物
就盡量放馬過來啊,呼怕呼!


我喜歡和瑋琪一起去吃得michelle的廚房
雖然我們一起在東區街頭迷路了有一點點糗XD
不過很喜歡這種難得閒適的腳步:)
食物很美味,這一點我半年前就已經知道了
是一個用心的廚師所主持的用心的餐廳~


然後還有與廖小勛的淡水之約
我們兩個到底有沒有這麼忙XDD
打工幾乎淹沒過生活了吧我想~"~
我想要去淡水吹吹海風吃吃阿給嘛!
說好了是下星期一,一定要go 唷!


然後好有好多煩心的事,淹沒過我的期末報告
我赫然發現我期末要考七科加上五個期末報告、兩份期末作業
我頓時有一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大大冏,怎麼會這樣?
學期初的時候我還以為我選了一份完美的課表咧!

這一切只是我的幻影ˊˋ,真桑心



校慶返校好像可以遇到很多很多人
有點小興奮,好久沒有看到一堆學姐一起出現了唷>///<
或許是我出現的場合都很莫名,別人成發會回去
而我卻是畢業之後兩年的成發都活在心理營裡
勳還曾經打電話給我說"你竟然沒有回去"XDD


我不是故意的嘛!但我回去的都是怪時間XD




有時候很多委屈也不知道該跟誰說了
滿肚子苦水只能自己吞,像啞巴吃黃蓮一樣......


莫名其妙那些話語,莫名其妙那些話語
如同沙子掉進眼裡不用哭泣
莫名其妙那些話語,莫名其妙那些話語
不如下檔電影值得注意


李蕙蕙,放寬心,讓自己可以過得更開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