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就是很坦誠的說"我不好!"
我不想要出國了我覺得很疲憊我累壞了
我不想要做任何事情了我要可以休息的長長假
我很想念有課上有大家的日子對不起我都不珍惜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我覺得好不開心
我不喜歡我加速的心跳和止不住的心悸
我不喜歡我吃不完的中藥和我永遠不會好的膝蓋
我不喜歡明明就覺得很難過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不喜歡一個很像鴕鳥的自己但我還是那麼做了

我不想要選課了選課弄得我心煩氣躁
我不想要整理行李不想要上台北我想要耍賴
我不想要一個人假裝自己很勇敢但我明明很膽小
我不想要只能在撥通電話之後聽到你的我的無奈
我不想要所有的東西都是現實壓死我我沒有一點空間
我不想要你只能跟我說"生活就是這樣啊!"我一點都不喜歡

我想要喜歡我自己多一點但有時候我很討厭我自己








因為我好像跟我自己變不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