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為什麼用麵粉可以洗碗呢?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吃飽飯,我家馬麻叫我去洗碗,
洗碗對我來說是不難啦!
因為我是立志要當家庭主婦的人......XD
只不過馬麻最近都用麵粉洗碗,
我說我家的茶樹粉到底跑到哪裏去了咧?

不管啦~總而言之因為這樣,
所以我今天是用麵粉洗碗......
超級怕洗不乾淨的!
所以都洗了兩次,噢~傻!

反正就是過期的麵粉不想要浪費,
害蕙君洗碗洗的很XD.......

所以麵粉真的可以把碗洗乾淨?
我相信可以洗,乾不乾淨十分有待商卻= =
(可是蕙君洗的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