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在統聯上的晚上,有我的筆電陪我
默默吃著萊爾富一點都不好吃的火腿蛋炒飯
媽呀!現在的我還真是想要大哭!
(好吧說實話我就是想哭到極點了!)

大後天要去湖南了呢!應該是要開心的我卻覺得好累~

昨天和勳跟taco吃飯,我的自製口味燻鮭魚披薩頗為美味
打從捷運站見面開始,就算是隨便亂聊也很開心
跟你們一年沒見,卻像一天沒見一樣
不管隔了多久再看到你們,那份感覺是不會改變的!
陳渝勳跟他的單眼相機,張安瑜跟他的特生夢想
那李蕙君應該是要跟什麼放在一起的呢?

這兩個月的諮商練習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不單單是聽老師說了很多的經驗和技巧
更多的是從別人的身上,省視自己的努力和功夫
常常覺得我是一個開放性不那麼夠的人
可能遇到很多問題我都不能處理吧?
但是就因為每一個人在扮演諮商員的時候
都會擁有自己的風格和態度
所以反而可以從別人身上學到和自己不同的出發點

諮商不是在要求個案遵循心理師的脈絡
而他確切是什麼其實我也沒辦法說得很清楚

我們離真正的諮商還差得遠了!


噢這個時刻的心情好低落,我突然想到信雅學姐說的
上個學期,算是盡力在把自己填滿的一個學期
而這個暑假,也是盡力在把日子塞滿滿!滿滿滿!
可是我卻覺得有一點空虛,覺得不是真正的得到了
因為我都沒有時間好好的回頭去品味那份成長
就像信雅提醒我的,我幾乎讓自己沒有時間喘氣
“你不覺得很累嗎?”,現在的我覺得挺累的
我喜歡充實,卻也喜歡很自我的生活方式
喜歡一個人喝咖啡看路人走來走去
可是上一次安安靜靜坐在咖啡館看路人
卻已經是我高三學測前停課的事情了!
(就因為是翹課出學校所以記得特別清楚,哈!)
不可否認的就是,很多我隨性的生活態度
其實正在一點一滴的減少中…………..
然而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容忍他少到怎樣的地步?
沒有時間靜下來呼吸,對我而言已經是件無奈的事情
更何況說不定我也不怎麼想要靜下來?
把自己塞滿才可以逃避一些不知道怎麼面對的事情
雖然很卒仔但是我也手一攤的就是不想要管了

當全世界都質疑我的時候我還是會站在我自己這邊
有一些事情有一些話一些情形,不是當事人永遠沒辦法說自己懂
就算感覺上再怎麼樣的”只是blabla……….”
但是沒有站在那個位置上的人永遠沒有資格說什麼”只是”
其實就算是滴著血的我也不認輸了,說不定流完就會好了
我只是無辜的人,很需要嘆氣聲
有一些文字的吻,只留給傷過的人
對自己多殘忍和多坦誠,我想真的都需要分寸

好久不見得毓君學姐,竟然在學妹得暑訓驗收遇到了!
看到學姐說要驗學妹的槍,就想到自己當年被驗的樣子
那時候如果是振幅很大的波形的話,現在振幅還真小
已經對很多事情都可以淡淡的也輕輕的了………
祖寧和珮琳的槍法都加油,珮琳做槍法不要急
有時候從容不迫才有一種很自在的美感呢!
祖寧的話其實我也沒有看到,但相信毓君學姐跟你說了很多
你們兩個請都好好加油,互相支持鼓勵彼此
其實跟所有的同屆也都是,大家都要一起努力!

從桃園打到了新竹了我真是厲害
接下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我不喜歡深夜回家…

劃撥三千塊給紅十字會,我一定要趕在我生災民氣以前捐錢
有時候看新聞會越看越生氣,唉我說,媒體好機車
卻又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也不是所有人都這麼無理取鬧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些人講話尖酸苛刻又好機車!
結論是,李家儀安慰我說
”她們現在不能理性思考你不要跟他們計較”
好吧!

我突然很想要喝榛果奶茶,我現在鼻子好酸
其實鼻子不應該踩到檸檬的,否則眼睛都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