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點累,對於未來的日子充滿著一種不確定感,
卻不希望自己安於現在的日子,可是害怕未來的模糊!

過不久終將回歸校園生活,哈哈!我好久沒有上課了!
我怎麼可以這麼久沒有上課呢?感覺到莫名的酷炫!
可是心裡有一塊好害怕面對上課、面對考試、面對成績。
不過我想這就是我身為學生的宿命吧?!
噢……一定是我的得失心都會不小心太強,所以才害怕面對這些東西,
其實那東西也不是得失心,是蕙君的好強和無敵高的自尊心!
總而言之我很害怕面對失敗,說來是好事又有一點諷刺,
其實我知道自己一路都還頗好運的,沒有遇到太大的挫敗,
或許需要一種痛徹心扉的失敗,然後教我很坦然的去面對這一切,
只不過現在我完完全全不想要有這樣的機會,
感覺上我的成功屬於一種理所當然,沒有人會覺得特別厲害,
然後稍微失誤的時候,「你怎麼了?」就會瘋狂縈繞在耳邊,
噢!謝謝我身邊的人對我的超大肯定,肯定我本來就應該表現的很好,
可是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大家可以不要把我想的太完美,
不然我會有莫名的壓力,就覺得我自己怎麼可以讓大家這麼吃驚?

唉……從小到大,彷彿所有人都認定我本來就該有好表現,
其實我也是個欠揍的小孩,不喜歡乖乖的讀書,不喜歡做大家要我做的事,
所以所有的成績啦什麼對我來說,只不過是身外之物,
把它維持的很好看,只是因為我愛面子不喜歡輸的感覺,
除此,我不曉得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瘋狂的在該讀書的時候卯起來讀?
有時候數學算一算,莫名奇妙三個小時就過了我還在瘋狂寫題目,
就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在面對最不喜歡的科目,還這麼心甘情願的一直算……
我希望自己以後在面對書本上,可以甘心又開心的為自己讀,
可以只是為了汲取知識讀,可以找到我自己面對這些東西的快樂!

「抖落凡間俗事,不再關心計較雜物總總,
只是想笑、想跑、想攀登仰之彌高的雲之山巒……」,
喜歡這樣子的感覺,期待可以那樣子的自己!

我累了,卻不想再讓未來的模糊和不安全感掩沒我,
抬起頭看清楚,我知道我想要的東西還有很多,
卻不只是為了物質慾望,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