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鼓起勇氣去找瑞銘了,不考第四次生心是一個晚上考慮的結果
我自己也知道繼續考第四次試對我比較好,可是我已經受不了四點睡的日子了
而且早上還是一樣八點起床去上課,整個覺得很疲憊,身體也常常不舒服
關於生理心理學的第四次考試,算是放棄了,就拿前三次去平均吧!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強求一百分的人,成績還不錯就好,謝謝生心!
我很喜歡這個科目,雖然很難又很煩,神經遞質很多、荷爾蒙可以變的很複雜
腦照影總是可以看出很多事情,dopamine和serotonin是我最喜歡的兩個東西
腦的構造雖然很繁複,可是卻很有趣,雖然我常常背不起VMH在哪裡

生物相關系列必修,結束了,人體生理學和生理心理學再見!

其他好多科目也好危及,但是,先撇開書還沒有讀
我怎麼一直游不出報告海啊?我到底還要寫幾份報告啊?
6/25最後一個考科發展心理學考完
6/26我要交諮商心得報告、歌劇鑑賞賞析報告、國家、個人與社會福利健保議題報告
所以6/25我一考完就要卯起來打完三份加起來應該是超過一萬字的報告

加油,要撐下去!

我自作聰明的選了不用考試的通識課,沒想到這學期以來報告算是做足了
歌劇鑑賞要交四份報告,國家、個人與社會福利,心得加上加分題總共也交了七份
我想要做報告的能力再好一點,這樣就會比較輕鬆一點了是嗎?

這學期性格、心測、心實、心實實、變態、發展、諮商、國家、個人與社會福利
都有分組,天阿,算起來好可怕,我只有歌劇鑑賞和生理心理學沒有分組
分組報告的夥伴謝啦!一起cover很多工作,這學期,總算是過完了!


然後就是期末考也要繼續加油
期末大魔王來勢洶洶啊,嘖嘖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