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最愛更新網誌的人竟然沒更新!可是好多事情要記,我整個人都累了ˊˋ

先說說5/18星期一好了!一大早起床就瘋狂趕我的變態心理學研究文獻報告
兩點乖乖的去上變態課,考著有一大堆病的睡眠疾患,五點去搬搬茶點
結束了晚上的臨床講座後,972系學會辦的活動就全部落幕了,點滴在心頭
我覺得真的有很多很感動的點吧?活動進行的頗為流暢,檢討會也開得很順利
而後,楊芷涵羅敬宜賴人慈陳咸蓉林弋鈞曾俊元李蕙君一群人等去夜唱
哈哈!是個很新鮮但我很喜歡的組合,賴人慈中氣十足好會唱!
夜唱的我們真是青春,我想我到老了就會沒有力氣夜唱了吧?

結束青春夜唱,沒錯也就是5/19星期二,早上八點鐘,果夫樓前集合
今天是政大校慶,我們要佈置攤位並繞場,也就是傳說中很像運動員進場的東西
繞場好high,大家都一邊抱怨一邊亂來,這時候一邊還在下小雨
早上繞完場還玩了兩個趣味競賽,是紙扇趕魚和左右忙碌,真是忙死我了= =
而且我還在失去耐心的時候發出怒吼,真是糗斃了沒形象了我!
(究竟是誰想出這種要一手拿乒乓球拍上面放顆網球,另一手要運籃球
還要前進之後再回折返點的遊戲啊?不知道這樣真的很難嘛= =?)
總而言之玩完趣味競賽的我,還去看了頌頌跳遠,頌頌真的好棒喔得了第六名!

下午還有四百接和一些單項,我們一起幫大家加油,時間反正就這樣過了
後來下午四點要去找文耀,我聽著兩位心理師說話,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到後來我只能不斷得一直掐我自己的手臂,瘀青都快要跑出來才能維持清醒
所以這天回宿舍之後,我八點就睡了^^,睡到隔天早上八點= =

5/20星期三,早上八點被葉讚名的電話吵醒,可惡我二十八小時沒睡很累耶!
好吧!反正我都醒了,所以我就出門了= =,幫大家買了早餐,大家熱愛古早味
早上很熱,啦啦隊頗好看,嘉貞一百公尺好棒!大家的四百接也好棒!
下午跑了大隊接力,媽呀我三年沒跑步果然有報應,報應就是我現在鐵腿了!
我難得也這麼熱血這麼青春耶,唷呼~會不會太不像李蕙君了呀XDDD
晚餐和敬宜鴨A跟詩瑜一起吃葛麗絲,是頓美麗又開心的晚餐~:)

晚上,被臨時起意的邀請,和宋B、頌頌、人慈、嘉貞、佳綾
一起去沙發酒吧的lady's night喝酒,我的天啊我喝了七杯酒
還真是喝到吐喝到掛了= =,走路回來我還跌坐在騎樓下
而且我一直大聲嚷嚷我可以走直線,但我明明怎麼走就是怎麼歪= =
現實就是我的意識和我所表現出來的行為完全無法合在一起........
走到婷芳家,我在沙發上直接的就這麼睡倒,哈哈好瘋狂,已經凌晨四點了

睡到早上八點,這天是5/21星期四,我爬起床為了回政大上諮商課
我真是有毅力的小孩,可是我宿醉,我的頭越來越暈越來越暈
暈到最後我就陣亡了,所以打道回府回宿舍睡覺去~
睡到醒來,洗個澡去上歌劇鑑賞,外面雨大到嚇死人,今天老師大遲到!

五點翹課搭236,去台大看外文系的畢業公演→變形記
是說我有個好姊姊,所以我是親友票,還有好位置,我真是安慰
說實話還蠻好看的,不管是舞蹈、燈光、服裝還是演員
只是故事有點難,沒有先略知一二又不是外文系的應該不太好看懂~

這個晚上住在台大,和姊姊窩一個床:)

然後就是今天,早上吃完麥當當後我回政大上心測的實習課和生心
上完生心去找測驗,因為下星期要報告,然後晚上去找受試者
誰叫我拖半天都不找受試者ˊˋ,我真不乖~哭哭...........
可是我今天晚上一次做完七個受試,只剩三個了我好開心,耶比~

這就是我這星期的行程,乍看之下好充實哩!

附上一首我好喜歡的歌,蕙小君偷偷向莊小荏看齊
我想要我的未來老公唱這首歌向我求婚XD,而且不能唱的難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