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唸的太暴躁,所以就任性了
自己跟自己任性,自己跟自己不開心
自己對自己不滿意,自己對自己沒把握
儘管如此,我還是相信要付出努力,雖然我在任性

昨天去台大找姐姐吵了他好久,誰叫蕙君是英痴咧
搭了末班的236從公館回來,我想我再晚一點
要是沒車可以回政大的話我就要哭了ˊˋ~
姐姐給了蕙君四種水果,芒果好香唷>///<
好喜歡好開心有香香的水果~!

但是回到宿舍就要接受現實了
該讀的書果不其然乖乖躺在那裡等我去讀它
我覺得這學期的自己很奇怪,很容易給自己壓力
這是我解釋為什麼我這兩天一直拉肚子的說法
我覺得我真是莫名其妙拉肚子拉到快脫肛= =

明明想要在系學會工作,但蕙君因為選上了監委
這樣子我就不能在系學會工作了ˊˋ
好吧!沒關係!這樣子就等大二下再加入系學會吧~
只是我覺得當監委也很可怕~審預算的時候總不能當人太好的人ˊˋ
可是我常常不忍心不通過預算ˊˋ
不行~我要努力學著當一個稱職的監委!

今天考了一科英文,明天還有國文
我覺得100分鐘五題申論題有點變態ˊˋ

等我吃完飯我就要回圖書館了
幫自己打氣,無論如何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