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是蟄伏著等待下一次的亮麗出現嗎?
要求自己做很多的作業,還是逃不掉怠惰,該死!
在現在汲汲營營,卻不清楚想要尋求什麼,是該多等待一些什麼嗎?
還是一樣的目標,勇敢、溫柔、果斷、堅強,我永遠都不想忘記。

戴佩妮睽違三年終於又出了新專輯,我還是喜歡第十五個耳洞
但這次的主打歌很吸引我,「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唱腔已經沒有這麼的佩妮,卻還是留有餘韻,還是這樣的女生
一輩子都在做自己,好歹也要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吧?



前陣子跟雅群總召交接,頓時間有倍數成長的惴惴不安
不過那都沒有關係,總是還是這樣的支持自己,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過來了!
眼前的挑戰很大,我還是想要一步一步達到理想,笑一笑,打起精神加油!
我不怕,就是不怕,因為我有很棒的夥伴,你們的存在是種可靠的保證。

是說,我很不喜歡跟別人打交道,總而言之我是很不social的一個人
可是我喜歡盡了全力喜歡我喜歡的人,一些我最近才發現好可愛的人們:)
大一太孤僻,感謝大二有你們,讓我可以在這一年裡有滿滿的收獲。

972系學會,隨著那個鞠躬就完全落幕了,只剩眼角尚未掉落的眼淚
我很感謝妳們,這群可愛的夥伴,陪伴我也包容我,一起度過很多
今天婷芳來找我做活動長交接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的覺得感觸很多
這學期的活動都辦完,自己有很多需要檢討的地方,其實我都知道
最深深自責那份錯誤的應該就是我本人了吧?
該死的我有好多小細節總是會不小心的忽略,雖然沒有出大包,卻搞的氣氛很緊張

就是大家用強大的包容力和溫暖的微笑讓我活過972,謝謝!
鴨A的影片太精美,回憶有很多,系胞的出席和學會的支援是最大的鼓勵
感謝我可以活到今天,也讓我發現原來我是可以辦活動的人
謝謝你們對「李蕙君」的抬愛,但也不一定是品質保證好嗎XD
(是說我以後掛名字出去就可以有飯吃嗎? 耶比~!)


愛到底的「三聲有幸」頗為好看,其他就是普普
看完之後就哭哭了,然後發現三點了該睡覺了
只是每次哭完睡覺頭都很痛,隔天都會賴床XP
感謝星期三心測課林小凊和我親愛執秘的來電以及簡訊
讓我不至於錯過小鄭唯一一次點名的機會,哈哈!

其實我要的總是不多,只是希望可以開懷的大笑一場
然後真正的忘記一些麻煩事、用力呼吸新鮮空氣!
希望我小小的夢想可以快快的實現,哈哈!

瑋琪妹妹指考加油,雖然畢典不能回去看你讓我覺得很可惜
那我們就等你考完試在一起出去吃飯吧!或者來設計出去玩的行程好了!
Take it easy.放下壓力的你一定可以表現得更棒!love you~

大家期末考加油!最近我的生活就是→
性格心理學期末報告+心測期末報告+諮商期末報告+諮商演練心得報告+性格心理學作業+
歌劇鑑賞作業C+歌劇鑑賞期末賞析報告+心實實自訂實驗報告+心實實指定實驗報告
目前剩下
性格心理學期末報告+心測期末報告+諮商期末報告+性格心理學作業+歌劇鑑賞期末賞析報告

然後還有接踵而至的期末考,我說

我一定要堅強的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