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我的大二再見!過的比我想像中快太多、太令我措手不及。
好或不好?我這一年是不是一夜長大?我喜不喜歡呢?
那天很興奮的跟信雅姐姐講電話,聊了比我想像的多...
「我覺得你成長好多喔!」聽到這句話,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握的住的我就拿起來,拿不起的我就放下,放下也是一種成長"
這一年我學會最重要的事,就是放棄吧?!放棄比抓住還要難.....
學會放棄之後好像很多態度都變了,那不是消極,而是一種豁達
我知道該要抓住機會的時候,我會很珍惜眼前的機會
當不該是我的時候,也要學會微笑著揮手向喜歡的東西說再見

我的大二很充實、生活很滿,有時候會覺得快要超過我自己的負荷了!
瀕臨超修的邊緣,做了很多沒有做過的事,用新的眼光認識舊的人
這一切其實帶給我很開心的感覺,沒有創新但是有突破,哈哈!
期末考一起讀書的感覺很棒,雖然是非常的不要命+抱佛腳
我到底是想要彌補一些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硬著頭皮一直往前
掉眼淚在這學期又相對容易了,只是是因為感動不是難受

回到家,其實也是要開始兩地往返的一個暑假,給自己的另一個挑戰~
有時候就算靜下來了也不想要面對以後的生活,哈哈!

我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感謝我的雙主修和輔系都過了!
唸傳播是高一時候的夢想,後來選了三類就也放棄傳播這條路
其實是因為我不能學校推薦,然後我指考也考不好歷史地理...
大一上的時候成績被我玩爆了,40幾個人排10幾名無法申請上雙修輔系
後來很幸運,想回來唸書的時候還有讓我追上的空間
總算是這學期才申請到雙主修了,而且是我一直想要考的廣電系
所以說我是幸運的人,高三想讀心理系的時候,我推上了
後來,又有個機會可以讓我實現我想讀傳播的夢想
感謝天,感謝一路一直陪我的人,感謝倔強的李蕙君,哈~
不過新聞和經濟系我應該不會修了,時間分配真的是超級難~

嘿!

感謝身邊的所有,我也想要實踐「好賺哲學」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賺到,遇到順利的事,賺到了一份運氣和完成感
遇到不順遂的事,賺到一份經驗和成長,怎麼樣都是賺到

對於生活,我還想要貪心一點,想要更棒一點
反正就是用盡全力的跌倒我也覺得很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