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傳給某人的一封簡訊
"噢~不開心.一大早就遇到變態遛鳥俠不開心
覺得很噁心不開心.被嚇到了不開心
總而言之一整個很不開心>"<..."
真是不開心.變態沒身材中年男子很噁心>"<

覺得真是雖到斃了...
連上課也要被嚇到
誰能告訴我這個世界怎麼了?!
奇怪的人一大堆....
可惡!沒事幹麻跑到路上嚇人啊!
神經大條的愷妮沒看到
帶頭繞路的蕙君被嚇到...= =
虧我每次看起來都是個冷靜樣
但其實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被嚇到了

可我覺得很煩......
遇到這種雖事讓我覺得很煩
真希望在綠川附近遊蕩的變態全部死光光!
氣死我了!
可惡的王八蛋害我被嚇到...
去你的你太閒也不用這樣嚇人啊!
妨礙市容又有礙觀瞻~

氣死氣死氣死我了!

這些死變態糟老頭有一天一定會遭天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