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充滿垃圾飲料的一天,所有吃的東西都垃圾到斃了!
我好愛碳酸飲料,大一戒掉一陣子之後,大二過不了多久又故態復萌了......
當初戒掉是因為喜歡空腹喝,所以胃變得很爛,動不動就胃痛又脹氣
後來有好一點之後,我竟然又開始催毀自己了,我好糟糕~"~

好熱!我想要冷氣卡!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跟我說要多為了"無尾熊"想想呢?
明明就是北極熊找不到冰,無尾熊還是乖乖的在吃尤加利樹好咩?

我好害怕夏天,我怕熱又怕流汗,怕曬傷也怕大大大太陽
這時候我突然懷念起吳肥鳥說的"適者生存,所以你會被淘汰!"
真是太好笑了,我們一定是高三讀生物讀到瘋了!達爾文影響不淺呀~
什麼時候再聚一聚,吳肥鳥不要再說自己是吳瘦鳥了!勳和Taco感覺檔期也很難橋XD
我們都變成忙碌之人之後,可以一起喇賽的時間就變少了,好可惜

第一次看花城舞展,機會是在莫名其妙的偶然下(謝謝小荏的邀請~)
我覺得看舞展真的會有一種自己應該要減肥的感覺= =
我說那國標舞社的身材也太好了吧!我喜歡黑黑的舞者XD
因為感覺都很放得開而且超性感,窩厚厚~我心目中的國標舞就應該要這樣:)
然後扇子舞的感覺真的很美耶,我也想要學扇子舞XDDD
現代舞我都看不懂ˊˋ,好吧我的級數真是太低了!

園遊會賣擁抱很有趣,我買了一個全抱大套餐>////<好害羞

我真是太不習慣被別人擁抱了不是我要說!

還是會懷念有人牽著手一起回家的日子,但是已經太遠了!
很想要有伴也很想要一個人,到可以完完整整交出的時候才是好時機
我站在我的位置過我自在的生活,我覺得要忙碌但不能庸庸碌碌
我還是無時無刻提醒自己,要開心、要有夢想,莫忘初衷!
還是要當討厭銅臭味,可以開開心心傻傻笑笑過生活的自己
國三的時候有人說我熱愛耍呆耍傻,但其實我只是想要簡單的過日子
拿放大鏡在看自己的生活真是太痛苦了,沒有那可怕的必要:)

寫信是一件我很熟悉的事情,寫過的信很多,收到的也不少
寫信的時候,可以是開心的、沮喪的、無奈的、生氣的
重點是,信是我最喜歡的一種交流方式,就算沒有辦法面對面
因為文字的溫度,讓這封信依然有傳遞溫暖情感的魔力 ^^

噢,我突然想念何小明了,我那個雖然嘴巴很賤但講話很酷的導師
它們家女兒應該出生了吧?不知道小璿璿的妹妹是不是真的叫小轉轉XD

我今天好累好臭可是好開心,今天的痞子英雄也好好看
這部戲讓我喜歡上仔仔,演技進步真多!就像心星的淚光讓我愛上言帥一樣
但還是我的張勛傑最棒了!^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想念陸明君喔!我心目中的大正妹什麼時候會再有轟轟烈烈的大作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