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延續版就是--
繼我被糟老頭嚇到之後要解剖青蛙
我根本就是一個不敢動刀子的人
很多人覺得實驗很有趣可我覺得不有趣>"<
我和Taco都不敢下刀所以實驗是小肥鳥在做
因為我覺得很可怕>"<
甚至從頭到尾我的手根本就沒有碰到青蛙...

看著肥肥的青蛙要先被我們觀察
在解剖盤裡上轉下轉的...還要觀察眼瞼和瞬膜
甚至摸摸它的肚子看它弱智的停止了翻身反應
我一整個十分的無言+無言
最後丟到乙醚桶等它昏死過去...
噢~它真的好可憐>"<~~~~~
乙醚桶剛開始還傳出蹦蹦蹦的聲音...
後來就無聲無息的了= =\\\
(青蛙昏死了)

開始解剖的時候要先把四肢用大頭針固定好
再把皮膚和肌肉工字型剪開
還是用大頭針固定好......
然後就觀察內臟...把內臟剪下來>"<
它的心臟一直一直都在跳動
然後全部剪下來之後~再放回原本的位置

我在這個實驗中只扮演攝影師的角色
拿著吳小肥鳥的相機一直拍照...
不然就是幫忙拿棉花.洗器材...
總而言之我不要碰到青蛙因為我會怕!

今天做的實驗好像都是這樣
雞血的DNA粗萃取
我也只是把所有要用的燒杯.蒸餾水.食鹽水...等等
全部準備好......= =
因為我看到雞血一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所以我也沒辦法做粗萃取實驗

結論是...我讀心理還是對的....
要是真的像高二的夢想般讀生化的話
我的大學可能畢不了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