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發現藍正龍不錯帥 ,劉心悠很正!
幸福的抉擇雖然沒有害我哭哭,可是讓我上癮了!
然後我買了暮光之城的書我也上癮了!
我聽見期末考成績在哭泣..........
只是我的波麗士大人還沒有追到進度
我是怪人,我討厭黑暗的電視劇
所以讓我知道結局要不是幸福快樂
我就不會繼續看了= =

宛倩說我很奇怪
"念心理系不是要更能夠看清黑暗面嗎?"
可是我討厭面對黑暗面
我一直想要活在自以為的happily ever after
這樣好像沒救了= =,對不起!
我只是不忍心看到任何一點不美好....

所以我覺得貝拉變成吸血鬼會比較好XD

我想要是明天心實爆炸我就會徹徹底底的覺悟
可是幸好幸福的抉擇我已經看完完結篇了^^

好想好想唱歌,耶,with莊小荏
星期五早上晨唱去,go go ~
恭喜你考上交換學生啊,自己還一直擔心沒上
法國雖然很遙遠但好像很好玩~
所以你下學期好好珍惜我吧XD
你快要一年看不到我了哩XDDD~

閃閃發亮的愛情,像思妤說的要等待
我好想要回思妤信唷! 我要把這件事排進schedule~

蕙君!記得要借資訊006,還有把借場地日期丟到筆記本
嗚呼~我喜歡不管自願或被迫,每一、兩天就要跟大薇msn的日子

雖然誠惶誠恐,但我知道我會學到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