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知道自己為何而活的人,才能夠承受所有如何生存的問題」
所以存在的目的在一種人生意義的尋求,是一種前進動力
我就是我的選擇,我就是現在的我,儘管我有某種存在的罪惡感
某種知道自己並未達到自己期許的罪惡感...........

Summer在禱告說"把人間所有的真善美,都帶給他...."
所以才會相信自己在一個有情有愛有真善美的境界
很用心的灌溉才會長出幸福的種子,是所嚮往的那種....

明天的心測可以直接放棄嗎?
噢不行,考研究所也還是要考啊ˊˋ 大哭!
可是我真的不是統計的那塊料,資料分析也不是!

然後有很多書沒有讀,所以現在再看諮商
諮商的存在主義、完型主義、個人治療中心、行為治療
通通被我混在一起,我需要某種同整思考的能力= =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首歌,最近對一些本來比較少聽的音樂很有興趣
這首歌很久以前就聽了但沒有這麼有感覺!我要變成熟一點!

Nobody's Home(誰來守候)
Lyrics:Avril Lavigne Music:Avril Lavigne/Ben Moody

I couldn't tell you
Why she felt that way
She felt it every day
And I couldn't help her
I just watched her make
The same mistakes again

What's wrong, what's wrong now
Too many too many problems
Don't know where she belongs
Where she belongs

She wants to go home
But nobody's home
That's where she lies
Broken inside With
no place to go
No place to go
To dry her eyes
Broken inside

Open your eyes
And look outside
Find the reasons why
You've been rejected
And now you can't find
What you left behind

Be strong be strong now
Too many too many problems
Don't know where she belongs
Where she belongs

Her feelings she hides
Her dreams she can't find
She's losing her mind
She's fallen behind
She can't find her place
She's losing her faith
She's fallen from grace
She's all over the place yeah

She's lost inside lost inside
She's lost inside lost inside


我無法告訴你 為何她會有那種感覺
一天一天 讓感覺吞噬自己
我無法幫上忙 我愛莫能助的
看著她 一再重蹈覆轍
究竟是哪裡出了差錯

不知道 何處是她的歸屬 何處是她的歸屬

她想要回家 但有誰在守候 看似有家可回
但是 心已經破成碎片 無處可逃 無處可逃

哭乾了的雙眼 心已經破成碎片
張開你的雙眼 看看窗外的藍天
想想看為什麼 你會被拒絕
現在 你再也找不到 曾經遺落的情感

堅強吧 堅強一點 太多的困難和問題
讓她 找不到自己的歸屬 屬於她的一方天地

她隱藏著自己的情感 找不到夢想的出口
她喪失了心智 她深深墜落
她找不到歸屬 她失去了信念
她墜入了無底深淵 她四處遊蕩

她失去了自己 她失去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