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的風雨很大、台中似乎相較平靜、台北.......很冷!
踏下國光號就後悔又穿著短袖這個智障舉動= =
而返回宿舍看到7314燈火通明,頓時安心了不少,原來我是最晚回來的!

懶懶的什麼都不太想要做, 大概只對睡個大覺比較有興趣而已
然後遲到的好朋友還是讓我不太舒服,又吃了一顆止痛藥才開始做事

還沒想清楚明天要是宅女行程還是活力滿檔的出遊
陽明山的花季開始了,讓我頗為心動,還有台北的展覽
該忙的事情好像一件也跑不掉,但是卻沒有讓人想完成的動力

選課亂選果真會有報應,我的課表看起來........就像是亂選的,囧
我開學第一個禮拜可能又要迎接大混亂了,我最討厭剛開學要熟悉教室
還有熟悉新課表,跑來跑去真的令人覺得,如果能再年輕個五歲真好ˊˋ沒體力了啊!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還要想什麼,或者事還要做些什麼,我現在好需要放空一場喔!


回到宿舍不能播優酷讓我很火大,是機車不機車啊!


前陣子看了郁儒和沛文的網誌,有一些相像的論點讓人不禁不折服
我想孤獨跟寂寞之間確實是有著不同,對我來說只是一念之間,想法上的不同
我似乎比較喜歡孤獨這個名詞,帶有一點自主和往前的力量
寂寞聽起來就像是多了一些不甘,多了一些孩子氣,多了我不喜歡的那麼一些
孤獨不一定不好,或許我也正在其中去尋找我的某些價值
當沒有其他因素影響你的時候,就是你可以最正視自己的時候

享受自己的生活,創造自己的步調,多一點意義和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