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心理之夜閃亮亮的結束了呢!
感覺好像放下了一個很重很重的擔子~開心!



正到翻掉的思妤今天依舊美麗~
話說我要演個哀傷的王妃,黑眼圈相當有感覺

結束了好欣喜,很開心這一次自己也學到不少
一直對戲很惶恐,到這天我還是要演戲了
說實話我覺得唱歌雖然會緊張,但演戲表情僵硬更可怕~"~

我恢復了在現實中和期末考對抗的阿君君
心中感覺很踏實,也很自己,更貼近了心裡一點

上星期速速奔回台中一趟再奔回來
我覺得棉花糖真是太適合瑋琪了
看到之後二話不說的就買了一支給她XD
琳鴻和郁涵還是很可愛,sorry我把你們三個的卡片寫在同一張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體諒解姐最近真是太太太忙了!
(當學姐的好處就是,瑋琪說他要那卡片的時候
另外兩個小孩都不敢吭聲XD,畫面好逗趣!)

和琳鴻一起吃吃到吃不下的二十塊雞塊
也和韻晴分享兩個大薯,我的天這真是太胖了但是很滿足=v=
結果不小心喇賽就喇到太晚哩!有人的歷史竟然還沒有讀!
起床還賴床!睡眼惺忪到都要笑死我了我說~

謝謝你們,我果不其然的爆走了一番,呀哈哈

傻孩子真的很好聽,每次看到小濱都忍不住大唱這首歌
還有一起鬼吼鬼叫的練舞功和舞女,我真的不會唱追追追
我喜歡我們無厘頭的樣子,也喜歡放下壓力的現在!

大家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