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要搞死我的報告,其實我真的還不太清楚生涯規劃是什麼?
讓我在寫的時候很惶恐,真的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夠,還好弱!
臨床,我是真的想要你,但是你會想要我嗎? XD

而且昨天在跟大薇聊天的時候,赫然發現怎麼好像很多人知道我想要臨床XD
可是,曾經的我其實我還蠻怕讓這麼多人知道的,因為覺得沒信心一定考不上ˊˋ
卻也發現想要讀臨床的人好多,原來我不孤單˙ˇ˙,好棒!

答應大薇接了下學期系學會的活動長,後來默默覺得自己在找死,冏
因為我對活動這方面的經驗真的還蠻不足的,讓我有點擔心
不過大薇連股員都幫我想好找好了,又用很多的點說服了我....
自己知道自己很想要嘗試著當系學會的成員,但又很怕能力不足
雖然別人都對我很有信心,但是我自己有幾兩重還是我最清楚啊!>"<
但是既然都答應大薇了,那就要很用心的做好!
我沒有信心自己可以像鴨A一樣頃力付出,他真是我看過最負責的好人
我好像也不像詩瑜這麼善良,可以事事為他人著想,很貼心
不過我會努力找到我的個性和我所羨慕的特質的平衡點,用新的自己去做事!

這是我寒假報名的一個營隊的可怕課前通知,都要嚇死我

第30期(第二梯)青年活動企劃師CCAPP認證學分班
課前準備:
本學分班每位學員需在培訓期間完成以下作業,評鑑及格,方能取得結業證書。
取得結業證書者,方有資格參與認證檢定考試:
1、小組「活動企劃書」撰作與簡報 (簡報時間:1月22日 13:30~17:00 )
(請學員預留課後與同組學員討論小組作業之時間)
2、個人提交「活動企劃書」及「活動採錄分析報告」:
(繳交時間:2月27日(五)12:00時前寄送至台灣企劃塾)
.「活動企劃書」需為尚未執行過的企劃案(即執行日期為1月22日之後)
.「活動採錄分析報告」,請學員至校外活動現場
以專業活動企劃師視角,進行整體的優缺評析並提修正意見(採錄日期需為1月17日之後)。
個人「活動企劃書」撰作之「方向或題目」
請學員課前先行思考或選定,選擇之主題請注意規模適中及可執行性。

好吧!我給了自己一個磨練活動相關能力的好機會XD


期末其實很重,書都念不完,報告一大堆
不過也是自己造業啦,都不乖乖讀書,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裡去了
我要默默的把期末救起來,不能high pass 也要 all pass

我最近天天都有七點起床,要當個築夢的孩子XDD

關於臨床心理學這個夢想要做的努力,記一發,請默默實現
一、在大三時選修有關臨床、研究方法的課程。
二、加強心統、心測、心實的能力。
三、系上必修不馬虎,把基本的知識具備足夠。
四、閱讀有關臨床心理學的相關書籍。
五、天天讀英文、聽英文。
六、找實習和志工服務的機會。
七、找臨床領域的老師,跟老師商量想要跟隨做研究的事。

噢噢,我不是很厲害的人,可是我嚮往變成自己喜歡的那種人


大學四年,認真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