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在家裡真是太頹廢了
我想我應該是把自己想像成豬= =
因為妹妹在我旁邊一天到晚在大叫暮光之城好好看
所以我今天就看了!
其實還蠻對我的味的,不喜歡愛情片的勿嘗試!

但讓我很生氣的事情是他竟然有續集?!
吼~李蕙君看片子和看電視劇都最討厭"連續"這種鬼東西了!
所以我現在努力的尋覓他的書!
小姐我一定要一次把他看完!
(這行動派會不會也太不怕死?
我的人體生理學都在譴責我了!)

我覺得羅伯派汀森雖然還蠻帥的
但他也真的是蠻幸運的耶
從西追到艾德華,不管怎樣都是演帥哥耶!
想不承認他帥都不行!
不過能從三千多人的試鏡中脫穎而出演無懼的愛
還真是有本事,又很有音樂素養!
這個人也太厲害了!

然後女主角則是酷翻天!
敢愛敢很到了爆炸的極點!
比起男主角顯得不怕死也很乾脆~哈哈!

然後
我討厭"視感覺記憶"的實驗
但我討厭他我還是要報告他
人在心理系下不得不低頭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