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先問了宛育成發的時間,我還是參加了心理營的甄選
可能因為明年想要參加團諮,所以知道自己在心理營也就是最後一次吧!
不曉得耶,填了隊輔和活動在前兩個志願~
兩個我都很想要參加,只是都有我很難取捨的部份!

哈哈!但反正甄選都還沒有出來~
我想我就不要擔心太多想太多啦!

忙完了宿營之後我就馬上感冒了
星期天晚上開完檢討會馬上嚴重不舒服
星期一一大早就去看了醫生了
沒想到醫生竟然問我"你是不是流行性感冒流行期有95%會中標"
哇塞~有沒有這麼準的啊我都要嚇死了!
所以醫生告訴我,因為我的過敏性鼻炎
所以鼻水逆流的時候容易導致扁桃腺常常紅腫
比別人還要容易脆弱也比較容易卡細菌
流行性感冒就有很大的機會也生病ˊˋ

好吧,原來我的過敏性鼻炎有這麼誇張的效果
我整個人都無言了我= =
不過現在在家耶~很棒!

前陣子一直在想,到底是怎麼樣的人是我可以自在相處的
有時候我不喜歡這麼多的迂迴和假裝無所謂
有時候喜歡把話說的很直開心不開心都講清楚
怪誰、有什麼不滿都明明白白的..........
但常常就卡在一些很便秘的情緒根本說不出,好難!

學妹們要段考了耶,希望她們都可以很順利囉!

四年了,不見,沒有勇氣問,「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