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為了我親愛的人體生理學
我覺得我的人體都不人體了,哭哭ˊˋ
(怎麼我讀半天還沒有翻到第二章呢?)

然後心理營分組出來了呢!
我在第一志願的隊輔組!
噢好開心~又可以跟著小隊員一起吃一起玩一起上課
耶耶耶~第三次要當隊輔!
一定要更積極的加強自己變成很棒的隊輔~

桌球不夠會打真的很挫折耶~
今天網球課流了好多的汗唷!
無法,我現在都在被球拍控制而不是控制他
我看我還是認份乖乖的練習好了ˊˋ

心實實的實驗計畫書真令我煩躁
我看半天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寫啊ˊˋ
不行,我明天一定要很有氣魄的把它完成~
這樣子後天才來得及找助教改呀~


我終於去買了很像果凍的魔晶土
他真的好像彩色的粉圓唷,真可愛
我的嬰兒的眼淚以後就要靠他養了耶~

好想要去花市唷~受不了!
對了,心理週要賣花耶~超有趣的!
我想要三朵向日葵和可愛的小盆栽=ˇ=

髮型new look,幸好直到現在大家都說好看
(噢噢~一直說很可愛我會害羞啦~)
(其實大家只是在敷衍我吧XDDDDD)

明天有時間可以來追趕人體的進度了
還有要去看"睡眠的迷人世界"這本書
星期四要去聽睡眠實驗室的小組會議

李蕙君加油!要很認真的學點東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