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友的家爸生日
所以今天一家的寶寶去唱歌

一家到的人只有9個ˊˋ
不過我們依然是唱的很高興啊!
祝家爸生日快樂~~~!

不過這個或許不是我想打網誌的動機吧?
是因為今天去唱歌,很多歌又是很習慣唱的
所以一直看到令人熟悉到不行的畫面
這是觸景傷情嗎? 好無解!

我想念以前一起唱歌的你們
嘶吼到沙啞了也沒有關係>"<
噢噢~真的有很多的惆悵呢~!
我怎麼可以這麼戀舊放不開XD
對我而言,我想我還是依賴在習慣
依賴的完全不像話

不是孩子氣,而是喜歡的模式的問題
而是喜歡一種好習慣的相處方式

我懷念兩個人的KTV

加上好悵然若失的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