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就是政大心理系今年的迎新宿營主題啦!
我覺得這樣子有故事主軸的宿營其實還蠻好玩的
我們要抓出監獄的逃犯,還有逃犯假扮成典獄長

其實一開始帶二小的時候壓力超大的
因為他們感覺就是默默的,不太活潑
隊呼的聲音小小聲、永不諂媚關主!
可是後來發現她們越融入越好了~
屬於曖曖內含光的那一型啊~!

然後我覺得我學弟人真的很好耶~
林星翔我超愛開你玩笑是因為我知道你不會放在心上!
然後跑大地的時候陪我用跑的也是你
真是讓學姊我太感動了XDDDDDDD
但儘管如此以後家聚你還是要自己出錢XD

夜教的時候我自己被嚇到了!
雖然其他的關我們都有先跑過也知道要演什麼
但沒有人告訴我隱藏關的關主會尖叫嚇我啊!
而且走戶外好可怕,旁邊還有雕像
腳下又是草叢,草叢裡還有要提醒小隊員不要跌進去的水溝
我自己打著不太亮的手電筒都要被嚇死了啦我!
超級感謝瑞軒學長友來支援我們、陪我走在前面
不然就沒有人在我被嚇到跳起來的時候握握我的手了!

還有,我嘎了個媽媽的角色大家不斷稱讚我演技很好
可是我覺得演那個媽媽腎上腺素都會激升耶
要超生氣的、還要賞老公一巴掌......囧
(小隊員說我演的超內心戲的XDDDDD)

總而言之,每天睡三小時的宿營終於結束了!
二小很棒!和思妤搭也很棒耶~
(第一次一起帶小隊耶!我們兩個默默high人都不能默默了!)

宿營結束,後天要考sas,我的電腦現在還不讓我用
我真是整個人都要哭了啦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