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凌晨,一個失眠的晚上
腦子突然停不下來的,想東想西東想西想
想到現在想到過去,眼角的淚水默默滑落

我一直都以為,不管難過一次又一次
不管傷害和失望一次、又一次、再一次
我一直都以為我回的去也站得起來繼續走

然後我發現一切都回不去了
回不去曾經那個我和曾經那個你
太多的傷痕累積,看著道道傷疤也會痛
堅強比想像中困難,放開比想像中困難


所以用淚水紀念這一個

這一個我終於誠實面對自己脆弱的日子





















有點痛




















可以遇到困難挫折和傷心
但請不要被打敗或擊倒



















我只是需要很誠實的傷心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